2014/01/05 18:57

"南部弄假牙好擠" 牙醫尾牙kusoMV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紛紛舉辦尾牙宴,最新的戲碼是到高雄裝假牙,高雄長庚牙醫就改編了韓國知名團體的MV,內容以病患的口吻,搞笑演出,說到南部弄假牙好擠,醫生護士還成了演員,搭配了誇張肢體動作,非常爆笑,讓看過的人都笑翻了。

  一大群人拿著健保卡,衝到牙醫門診,搶著要裝假牙,MV男主角誇張的在診療台上表演,一旁還擺滿了看診器材,歌詞口白,還說醫生怎麼還沒用到我,最近尾牙宴到了,高雄長庚牙醫部門,就改編了這首MV喜感十足,原來他們改編的韓國這首流行歌,歌詞裡一句,你是個壞女人的韓文發音,諧音像極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,就有網友在PTT傳開,讓這首歌瞬間成為最熱門的話題。

  不過這不是笑話喔,來南部裝假牙真的最受歡迎,因為在高雄從民國88年開始,就是全國唯一年滿65歲的老人,可以免費裝全口假牙,不過在新北市最高則補助四萬元,算一算如果如果一口假牙要十萬元,台北人要裝假牙,還得自掏腰包6萬元,所以真的有很多人都想來南部裝假牙,高雄長庚牙醫發揮創意把現在熱門話題加入表演裡,也把看過的人逗的哈哈大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