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8:57

eTag惹民怨 高公局長記2次申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路之後頻頻出包,高公局局長曾大,現在是被了2次申誡處分,至於大家關心交通部長葉匡時,到底會不會因此下台,行政院今天表示,完全沒有考慮葉匡時的去留問題。而民眾對的不滿,還未平息,除了有人設計不爽裝貼紙送大家,今天在宜蘭還有一場反快閃活動。

  拿著貼紙,宣告對遠通集團不滿,這群人在路邊快閃,發放貼紙,集結民眾表達抗議,字體清楚寫著,對的不滿,設計公司也馬上跟進,藍色粉紅色不爽裝的貼紙,又有新造型,這回標題還直接國語翻成台語,換上台語版還有副標,寫著尬意付現金,一共五款,有的底下還能讓車主填寫電話放在車窗。

  短短兩天,兩萬張被索取光光,從事設計的蛋哥,連夜趕工製作一萬份,免費提供民眾索取,蛋哥說會出錢又出力,就是看不下去,民眾用行動力抗遠通,而交通部也已經對高公局局長曾大仁記兩次申誡處分,接下來ETAG後續,還要讓全民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