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清廉執政?! 官員民代涉貪連環爆

李若慈 詹維耕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仔細算算,台灣爆發的貪污事件,還真的不少,從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,到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都涉嫌貪污被判刑或起訴,別忘了,還有前南投縣長李朝卿,前消防署長黃季敏,連風災救命的錢都貪,爆發的每一個貪腐事件,都多少影響,強調清廉的馬政府。

  說怎麼可能會貪污,林益世好正義的樣子,但偏偏被抓包,拿了美金台幣一共6300萬,這樣怎麼行,借過借過,堂堂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護航雙子星,進法院之後,上銬收押,再也當不成政治明星,前面是A工程款的,還有人更過分,A風災的救命錢,水一淹,風一吹,路馬上壞光光。

  工程疑似收回扣,10公分薄薄的一層柏油,就像豆腐渣,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案,地方父母官亂來,中央官員,前消防署長黃季敏,也被調查,家裡一疊金子,到底是不是贓款,前前後後查出這麼多人,難怪這個阿伯豎起大拇指喝倒彩,民眾真是難為情,怎麼大家都忘了馬總統的話,清廉是核心價值"核心價值"四個字,偏差解讀,貪官只注意進政府核心,拿回多少價值,怎麼不讓人,看了灰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