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階主管收賄 鴻海震怒揪內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鴻海集團旗下的大陸工廠富士康,日前傳出有高層集體向廠商收回扣,總裁郭台銘震怒。去年(2013)就下令徹查,現在這波抓內鬼的行動,更是延燒回台灣。檢調下午兵分19路,約談包括鴻海高層涉嫌人和證人一共12人;違反證交法的部分,最快在傍晚會移送複訊。

  買夏普、投資台揚,鴻海總裁郭台銘處事一向果決明快;集團內部有人收回扣,他更是大動作。去年在大陸他就主動報請公安調查,逮了一個人;抓內鬼,現在抓回台灣。檢調大動作搜索,要揪出掌管發包採購的SMT中,有哪些台幹涉嫌收回扣。

  被約談的包括SMT副主委廖萬成、SMT技術委員會總幹事鄧志賢、負責IPAD生產線的資深經理陳志川、SMT工程部經理游吉安,他們一年經手好幾百億人民幣,卻捲入貪污疑雲。鴻海公司沒有對外做任何發言,但揪出內鬼的決心,看得出來郭台銘一樣不留情面嚴厲徹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