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賭神上身?! 香腸攤做手腳詐萬元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有時想要試試手氣小賭一下,但小心你可能會掉入詐賭陷阱。花蓮就有一個香腸流動攤販,邊做生意,還邊詐賭。把灌鉛或鐵的骰子放在特殊設計的載台,就能輕而易舉用遙控器操控點數,還有利用夜視鏡搭配特殊溶液,在天九牌上動手腳,把客人騙得團團轉。一天下來還能騙到上千、上萬元。現在警方已經將兩名嫌犯繩之以法,以免更多人受騙。

  翻繼續翻動,桌上的骰子,怎麼會自己轉動?再看一次,四顆骰子上面都是一,馬上就有一顆,變成六,不是骰子長腳,而是裏頭暗藏玄機,原來,把灌滿鉛或鐵的骰子,放在底下裝有電子線圈的載台,再用遙控器操控,想要多少數字,都能辦到。誇張的還不只這樣,再看到這疊天九牌,全都烏漆嘛黑,只要塗上特殊溶液,透過夜視鏡,就能將牌面的數字,看得一清二楚。

  莊家老神在在,賭客卻輸得牙癢癢。2012年開始每人輸幾百一天甚至幾千甚至上萬,兩年下來,真的騙走不少人的錢。幸好香腸攤販的,詐賭手法,全被警方識破,終於被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