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8:58

蟲屍溫泉.螞蟻陪睡 退宿討嘸訂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出外住宿要是住到這樣的飯店心情恐怕心情會不太好,台南一位陳小姐跟我們投訴,上個月投宿台北市北投華心溫泉旅館,卻發現床上有螞蟻,就連溫泉水都都可以看得出有蟲的屍體,她氣得要退宿卻拿不回訂金,之後又得不到善意道歉,讓她直說這樣的旅館,再也不想去,華視新聞也要告訴您,遇到類似狀況該怎麼處理。

  螞蟻,還是螞蟻,白白床單上黑黑的小螞蟻清楚可見,陳小姐拿著照片,心情超差,上個月她投宿北投這間華心溫泉飯店,打開房門卻看到這樣景象,原本想要泡個澡,打開水一看更不得了,溫泉水中竟然還有蟲的屍體,陳小姐當下氣的找櫃檯理論,卻得到這樣回應。

  我們實際走訪陳小姐投訴的飯店,想要詢問當天狀況,飯店業者只說山區難免有蟲,而後續已經在處理,其它的不願多做解釋,也沒有正面道歉,但這樣的態度陳小姐實在不能接受。

  不過類似的消費糾紛,也不是第一次,先前還有人看了網路照片訂房,入住卻差很大,尤其過年期間要很多人要到外地遊玩投宿,為了保障自己權益,幾個原則要注意,1.到現場發現問題記得拍照留下證據,2.和飯店溝通的過程可以的話也記得錄音存證,而身為服務業的飯店業者,如果可以多點耐心和誠意解決,不讓消費者花了錢卻掃了興,才能為自己帶來更多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