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8:58

初一不碰禁忌 保你整年大吉大利

莊雨潔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的一年想要財源廣進,有好人氣嗎?華視新聞要教你一些小撇步,像是在家中財位放紅包袋,可以發財;為保出入平安,要是家裡頭位置是坐北朝南,門口春聯一整年就別拆下來了,今年過年還有哪些禁忌,哪些生肖特別好運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新年到也想要好運到,那大年初一這一天就得特別注意。新年第一天,這一天要是人家送給你的禮物就好好放在家,把禮物財氣聚集在家中,如果想要更聚財,那在家中財位放些象徵錢財的飾品,如果不知道要放啥放這個也可以,不管紅包袋有沒有裝錢,丟進去就對了,而且最好是瓶寬口窄的甕,才能變成真正的聚寶盆。

  另外,今年甲午馬年,屬馬、老鼠或牛的人記得安太歲,還有你也可以像這樣拿起指南針,或是下載APP,看看房子的方位,要是坐南朝北,或是坐北朝南,最好貼上春聯,而且記得要貼上一整年都別拆,就可以保你出入平安。

  以上撇步信不信在個人,不過新的一年在家中換個擺飾,整理乾淨,換個心情,也許這一年真的會有好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