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行程少 王建民早睡調時差

  王建民昨天回到台南老家後,吃了媽媽的家常菜和岳母帶來的熱地瓜和當季水果,早早入睡調時差,這次回來二個月,除了少數公開行程和回母校台北體院,全家只安排了關廟的山西宮拜拜,休息是這次回台的主要的。

  這是王建民最愛的台灣味,香噴噴的熱地瓜回台第一天岳母就特地送到府,回到台南老家後,幾乎就連在家裡和家人話家常,吃媽媽的家常菜,還有岳母準備的當季水果。

  柳丁和柳丁汁是岳母攤子原本就有,百香果和外國吃不到的柿子岳母幾天前就選好冰起來,這次全家的行程都還沒決定,唯一一定會去的,是關廟山西宮拜拜和安太歲,這裡王家人是每年必到,求的事也年年差不多。

  去年返台曾經造訪的啟蒙祟學國小這次並沒有安排,倒是將前往台北體院看看學弟妹,還有一場宏基的公開行程,其他自由活動,健仔會好好休息,偶而健健身,畢竟回台灣,就是看家人朋友和疏解球季的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