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8:58

過年圍爐吃火鍋 "宮女"來上菜!

蔡尚樺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年夜飯,有人就覺得,吃火鍋更有團圓氣氛。就有火鍋業者出奇招,服務人員打扮成「清朝宮女」,為客人上菜,讓客人有皇帝般的享受。除夕年夜飯,沒有什麼比吃火鍋更有團圓氣氛,不少在外地工作沒辦法回家過年的民眾,也可以一起到餐廳圍爐,感受年節氣氛。

  台北這家火鍋店超特別,除了餐點精緻高檔,就連一旁服務的服務生,都穿著清朝宮女的服飾,要讓你一邊吃年夜飯,一邊感受像皇帝的不凡享受。除夕圍爐,擺上這ㄧ大鍋熱騰騰的火鍋,就超有團圓氣氛,餐廳想要在春節期間搶客,更是奇招盡出,有宮女送菜,還不夠稀奇,就連皇帝,都得乖乖在桌邊,替大家夾菜涮肉。年夜飯該吃的,樣樣都沒少,生魚片象徵年年有餘,捲成花瓣狀的松阪豬和頂級牛,要讓你花開富貴,剝開大明蝦,滿滿的蝦膏溢出來,滿嘴都是鮮甜。

  其實不少人,除夕都還要在外地工作,沒辦法回家過年,不過ㄧ群好友聚在一起吃年夜飯,也另有一番喜慶的氛圍。 春節揪團吃個火鍋,明年運勢一定越來越火,喝這紅通通的湯頭,新的ㄧ年一定會越來越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