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2:00

可愛卡通餐廳 讓孩子吃飯不"浮躁"

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大魚大肉,很多小朋友不見得愛吃,許多爸爸媽媽為了讓小朋友開胃,不少會選擇裝潢可愛的餐廳,台北東區出現KITTY貓家族餐廳,裡裡外外除了KITTY還有美樂蒂,酷企鵝,KIKILALA從餐具到裝潢全都可愛到底,果然讓小朋友果然乖乖吃飯。

  門口迎接客人的有KITTY貓美樂蒂,KIKILALA還有大耳狗跟酷企鵝,這可不是遊樂園,這是美式餐廳,光是外面這些KITTY,家族的大號公仔們,就花了店家一百多萬,走進店裡,KITTY蝴蝶節餐椅,還有牆壁上到處都有KITTY身影,別以為只裝潢好看,餐點從主餐到甜點都很講究,和牛做的夏威夷漢堡排,切開肉汁看的見,配上太陽蛋,美味沒人擋的住,漢堡SIZE特製縮小,讓小朋友看了更有胃口。

  另外飯後點心,鬆餅則是特別加厚版,外酥內軟口感水潤Q彈,在配上可愛小插圖,小朋友也能乖乖吃飯,另外小朋友專用的塑膠餐盤也不馬虎,特別去日本訂做KITTY款,連廁所也都很別緻有KIKILALA陪伴,就是要打造歡樂氛圍。

  業者佘小姐說過年怕大魚大肉,小朋友不愛,這樣的可愛餐廳,一定能夠成功引起小朋友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