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貓纜慶千萬人次 週五前免費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經營運四年的台北貓空纜車,上個星期五運量破千萬人,今天開始連續四天,舉辦一連串的破千萬慶祝活動,只要搭乘貓纜就送你鉛筆之外,還可以免費拍大頭貼。另外只要穿著花、水鑽、水晶以及狗的衣服都可以免費,只是為什麼是狗,而不是貓呢?帶您瞭解。

  搭貓纜要怎麼省錢?來來來小女孩穿上花花洋裝免費,因為貓空有花季,用花花衣來呼應。這位太太穿上水晶閃亮亮T恤也免費,因為貓纜有水晶車廂,你穿水晶就能免費搭水晶。

  這一家人來貓空穿狗狗的衣服,這樣對嗎?因為狗來了貓就空了嘛,就是用貓空的地名搞KUSO,所以大家穿印有狗狗的衣服來就沒錯啦。為慶祝貓纜人次破千萬,還有一家大小都穿各種符合主題的衣服來,一人省了貓纜來回的一百塊。

  慶祝破千萬的好康當然不只這樣,小弟弟小妹妹拿的開心,阿公阿嬤也加減拿,瞧阿嬤笑得開心。另外還有免費大頭貼鑰匙圈,免費拍、免費拿,一天限量兩千個。活動一直到星期五為止,也難怪大熱天,能吸引那麼多人願意來排隊搭貓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