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"蘋果火箭"沖天炮炸喉 8歲女亡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玩鞭炮卻鬧出人命,家住新北市的8歲楊小妹,和爸媽一起回台東過年,原本開開心心的和親戚一起玩一種蘋果火箭沖天炮,是一般沖天炮的三倍大,卻不慎被擊中喉嚨,送醫急救卻還是因為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

  而當時擊中的是一名家住新北市樹林的8歲楊姓女童,過年期間和爸媽一起回台東過年,原本開開心心的和親戚一起玩蘋果沖天炮,但沒想到卻不慎被擊中喉嚨,女童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急救卻還是因為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而當時擊中女童的是一種巨型蘋果沖天炮,比一般沖天炮大了三倍,火藥更達到5倍容量,威力非常驚人!點燃沖天炮,才不到幾秒,意外就發生了。

  8歲楊小妹妹,過年期間在台東和親戚玩沖天炮,沒想到沖天炮,卻不偏不倚飛向她的脖子,讓她當場失血過多不治,奪走女童性命的就是這種蘋果火箭,比一般的沖天炮大上三倍,火藥長度比原子筆還要長,容量更達一般的5倍之多,威力驚人足以致命,而事發後,女童姨丈承認,當時就是因為把這種蘋果火箭,塞進酒瓶裡,平擺在地上施放,才會擊中女童導致意外發生,女童的姨丈事後後悔萬分,警方也已經依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