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開工好彩頭! 1680尺鞭炮"一路發"

潘靜慧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是初五開工日,高雄一家老字號布莊,用長達1680尺的鞭炮排出2014字樣同時施放,希望能炸出好彩頭。另外,還有婚紗業者大手筆,駕馬車準備16800元的紅包,讓現場民眾搶翻天。

  鞭炮批哩啪啦炸開來,聲音好響亮,高雄一家老字號布莊,特地在初五開工日,準備象徵吉祥的鞭炮,排出2014字樣,總長就有1680尺,取諧音168一路發,希望能在開工日搏得好運氣,要搶得好彩頭的還有這家婚紗業者,大手筆準備16800的紅包,從空中灑下大家一擁而上,不顧形象的搶成一團,每個人的手伸得好長好長,就是希望能多撈一點。

  大家搶紅包搶的瘋狂,連天花板上卡著一張鈔票,都想辦法要拿下來,為了因應馬年,業者甚至化身白馬王子,坐著馬車出場,讓民眾爭相合照,大年初五不少店家開張,花心思搞噱頭,聚集人氣,就是希望能沾點福氣,把財神迎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