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8:58

集團結婚免費! 新人冷天徹夜排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全台天氣冷颼颼,不過在花蓮,有一群人為了要參加花蓮縣主辦的2014春季集團結婚,不畏寒冷,一大清早就來排隊,現場只開放六十個名額,參加的準新人們不但婚禮費用全免,還可以得到像是液晶電視、大同電鍋等用品,就是希望民眾能夠有一個難忘的結婚典禮!難怪新人們就算流著鼻水,也有人提前一天來排隊。

  天氣冷颼颼,所有人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手上還拿著暖暖包在排著隊,但排得不是週年慶也不是要搶好康,是要搶這個,你沒看錯他們全都是要來報名參加,花蓮縣政府的集團結婚,現場這個戴眼鏡的女生,冷的都要流鼻水了,依舊不改堅定的意志繼續排,還有這位林先生,為了要搶僅有的60個名額,凌晨四點就來排隊。

  林先生邊說還邊發抖,完全不畏天氣寒冷,而在這個活動搶到頭香的,是從前一天下午四點排到早上的潘小姐,連續舉辦了11年的集團結婚,花蓮縣政府為了吸引民眾來參加,除了婚禮費用全部免費之外,還將液晶電視大同電鍋等大獎,贈與新人,兩天一夜的集團結婚活動,將在三月初舉行,花蓮縣政府祭出好康,讓民眾不畏寒冷,搶著進入幸福的婚姻殿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