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8:58

統一教集團結婚 配對400對新人

綜合報導

  反對吸煙已經成為全球化的趨勢,美國一家醫院甚至公開表明,拒絕錄用有抽煙習慣的癮君子,引發爭議,而一直具有高度爭議性的南韓統一教,今天在一山市舉行了大規模集團結婚,除了四百對新人之外,還有將近七千對夫妻,重新交換了結婚誓言。

  來自廿個國家,四百對不同國籍的新人,在高齡九十歲的統一教教主文鮮明親自主持下,互許終身,另外還有將近七千對已婚夫妻,重新交換了婚姻的誓言,統一教信徒的婚姻,都是由文鮮明親自配對,大部分的新人不但是第一次見面,甚至連彼此的語言都無法溝通,因此爭議不斷,還不到攝氏十度的低溫,也阻止不了美國紐奧良市的民眾,慶祝嘉年華節期的熱情,恰好今年紐奧良的美式足球聖徒隊,在嘉年華前夕拿下了超級盃決賽的冠軍,更是把狂歡的氣氛帶到最高潮。

  一根三十公分長的外科手術工具,留在肚子裡長達五個月,你能相信嗎?捷克的這名婦人五個月前接受婦科手術後,腹部一直劇痛不止,醫生竟然只開止痛藥給她,什麼檢查都沒有做,後來這名婦人以自殺威脅,醫生才幫她照X光,發現了這件上次手術時、留在她肚子裡的壓舌板,不得已又開一次刀把這件工具拿出來,粗心大意的醫護人員要不得,有抽煙習慣的醫護人員也不受歡迎了,美國田納西州紀念醫院決定,永不錄用會抽煙的癮君子,因為醫護人員應該作為民眾的健康表率。但是部分員工卻認為,這項決定已經干涉到他們的個人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