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破紀錄! 大學學測滿級分295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學測成績單出爐,這次全台灣滿級分人數高達295人打破紀錄,其中北一女有25人滿級分,建中有35人,面對努力三年的代價,同學都相當興奮。北一女滿級分學生強調唸書致勝一定要睡飽,不要熬夜。成淵高中一對雙胞胎姊妹,竟然連各科成績和總成績都一模一樣,讓大家驚訝太有默契了。

  一千多個日子,白天不懂夜的黑,不好意思我們是北一,我們學測又第一,台大電機,念書秘訣睡覺照睡,高中都有睡飽嗎都有,小劇場念書秘訣社團照玩耍,熱舞社,有氧社,只有學測倒數三個月閉關找夢想現在找不到腰圍,屁股腿臉頰,你長肉校長可長面子了。

  今年學測全台灣滿級分295人創新高,其中北一女勇奪25人比去年還棒,校長正笑著呢突然傳來永遠的對手,建中來踢館。建中35人,校長懊惱啦,臉往哪擺,忍不住拍了桌,校長應該還比我們多兩三倍才對。建中學生說我們都是滿級分,亮出自己畫下的目標,這一回合打敗北一女戰士,怎麼打贏的,紅樓才子紅樓夢,我們怎麼夢不到m這對雙胞胎更是作夢也沒想到,長的一模一樣,凸槌一模一樣,最後連成績單也一個樣,這大概是兩姊妹考試最後一次BINGO,因為大學要念哪不再一起GO,吹法國號,從此不再鬧雙胞,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