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指考成績公布 榜首分享唸書撇步!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指考成績出爐,全國第一類組榜首出現在北一女中,二類組榜首則是在武陵高中,三類組榜首出現在高雄中學,最高分568.4,不過今年分數很接近,北一女中校內第三類榜首,何奕儒拿到561分,另外建中校內三類組榜首黃東雲,怎麼考出高分,大方公布唸書小撇步。

  指考成績公布,還真是幾家歡樂幾家,不過建中的黃東雲 ,笑的可開心了,當初拿到學測73級分 ,已經不錯,還是決定要拚拚看指考,果然努力沒有白費,SB,笑起來靦腆可愛,拿到校內第三類組榜首,第一志願是台大醫科。

  旁邊的另一位同學,也一樣在指考拚出好成績,兩個人還要一起當大學同學,不過可不能只讓男生專美於前,北一女中第三類組校內榜首,何奕儒拿下561的高分,很意外,小巧可愛的外表下,可是有著堅定的目標,當醫生,這次大家都說難的物理 是何奕儒的強項,不斷重複做題目,是她的不二法門,成績出爐也讓考生都鬆一口氣,現在就等8/6結果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