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6 12:00

"寒單爺"求婚! 榕樹葉改成玫瑰花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元宵節炸寒單是每年台東的傳統活動,不過今年很特別,多了一點浪漫。以往寒單爺都是手拿榕樹葉,不過這名扮演寒單爺的鍾姓男子,改拿玫瑰花,因為他要向女友告白求婚,結果如何呢。

  頭綁為愛而站的布條的,寒單爺上轎準備出發,特別的是這位鍾姓男子,手上拿的不是榕樹葉卻是一束玫瑰花,眼睛還特別盯著,人群裡一位女子,原來這位小姐是他的女朋友,曾經因為不夠珍惜和女友二度分手,時間恰巧都是在元宵節前後,但現在他想要補償女友,站在轎子上讓鞭炮炸,展現要一輩子和女友的決心,他的女友眼光離不開男友,卻完全不知道,他是這場炸寒單的女主角,還幫忙發愛心的氣球,直到男友炸完寒單上台,女友被拱上去,女朋友一時不知所措,在男友身邊,又開心又害羞。

  最難過的一天轉換為你最感動最難忘的一天,女朋友答應的那一剎那,鍾姓男子送上一大束玫瑰花和戒指,終於得到女友芳心,這次炸寒單對於男子說,再痛都值得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