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8 18:58

越炸越旺 肉身寒單爺沒在怕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一年一度的台東炸寒單今天熱鬧登場,每一位寒單爺都是赤裸著上身,穿著紅短褲,站在神轎上讓上萬發的炮火往身上炸,有人全身都是炮灰,傷痕累累,但還是忍著說不痛,因為當寒單爺,聽說越炸運氣越好。

  一聲令下,炮火往神轎上的寒單爺身上開始轟炸,頓時間,現場馬上是一片煙霧瀰漫。赤裸著上身,穿著紅短褲的寒單爺,接受四面八方來的炮火攻擊,兩手緊握神轎扶把,手上拿的榕葉扇都痛到忘了揮,身體被炸到還出現火花,炮火炸得現場一片白茫茫,轟隆隆的炮聲更是震撼,有戴著口罩的小妹妹摀著耳朵,嚇得躲在柱子後,刺激的場面讓每一個人不怕被炸到,擠在人群中感受萬炮齊發的感覺,不過,要當寒單爺上去被炸,可不是人人都敢!被炸的寒單爺一下神轎,馬上大口喝水,全身已經變成炮灰,身上都是被炸的傷口,光看都覺得痛!不痛不痛,真的痛也要忍住,因為聽說越炸運氣會越好,今年台東炸寒單,每天有12個場次,每個場次開放6個名額,就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來體驗被炸的感覺,也讓出錢買炮來炸寒單的店家,炸到生意紅不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