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2:00

旅遊景氣旺 6家航空徵600空服員

呂佩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後想換工作嗎?好消息是華航、長榮、遠航還有全日空等6家航空業者,預計招募超過600名的空服員,尤其是長榮招募人力最多,大約200人,還有外籍的全日空和新航也將來台招募,因為新機隊還有航點增加班次,需要更多的空服人力加上台灣今年有2家廉價航空加入搶客大戰,空服員起薪也是大家報考的主因,每家航空都有4萬元起跳,全日空的起薪更高達7萬元。

  每一年只要有航空公司招募空服員,全都是大排長龍的報名考生,大家都想一圓夢想。今年各大航空大舉招募空服人員,因為出國旅客多,加上來台觀光的人數也有增加,航空公司搶客大戰開打,讓空服員的人力需求大大增加,長榮、華航、遠航、威航、台灣虎航,還有外籍的全日空和新航也有來台搶人才的計畫,一共招募600人以上,錄取機率小,但大家還是搶破頭,因為空服員起薪羨煞不少人。

  各家航空比一比,華航5萬,長榮5萬,全日空7萬,低成本航空的台灣虎航、威航起薪最少也有4萬元。想要讓主考考留下好印象,除了語言能力要很好,面試時的服裝儀容也是一大重點,展現自信大方,就有機會一圓空服員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