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 12:00

華航招考139名空姐 5000人來搶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華航今天招考空服員,總共需要139位,卻來了五千人,錄取率只有2%,也就是一百個人只有兩個會錄取,競爭會如此激烈,就是因為、待遇很不錯,一個月五萬起跳。

  華航今天召考空服員,總共需要139位,不過現場卻來了五千人,錄取率只有2%,也就是一百個人只有兩個會錄取,競爭會如此激烈,就是因為、不僅能一圓空姐夢,待遇也相當不錯,一個月五萬起跳。

  長長一排,白襯衫黑窄裙,包頭淡妝,看起來無止盡的人龍,他們都是要來考空服員,華航在拓點增加航線的情況下,需要召募139位空服員,不過現場卻來了五千多人,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二,還是有人想要一圓空姐夢拼了,噢噢脫掉鞋子後,手搆不到行李架,要當空姐下輩子再來,但也有人以其他各國語言優勢,信心滿滿,有的是應屆畢業生,也有的是想換跑道,因為華航,可說是國內航空福利最好公司,月薪五萬起跳,即使錄取率再低,也願意花時間前來試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