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8:58

嚮往海外婚禮 空服員下跪求婚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海外婚禮越來越盛行,尤其空服員因為常飛國外,更嚮往海外婚禮,就有三對空服員情侶,預計要在六月初前往日本輕井澤美麗的教堂舉辦婚禮,不過更特別的是、在場就有男生直接下跪和女生求婚,讓女朋友當場感動落淚。

  石頭交疊一層又一層,用十座拱形石牆做為支架,還有陽光從石頭間灑落,形成美麗光影,它是日本輕井澤知名的石之教堂,用石塊拼疊起來的美麗建築,現在更是海外婚禮熱門景點。

  除了石之教堂,還有在樹林裡擁有巨大三角屋頂的高原教堂,木頭打造出樸素雅緻的氛圍,讓人充滿幸福,現在就有空服員,挑中海外的美麗教堂,準備要舉辦一場特別的婚禮,請你嫁給我吧,在會場上,男友突如其來的下跪求婚,讓女朋友又驚又喜,流下眼淚,感動,還有的,是乘客追到空服員,準備要來場特別的浪漫婚禮,不過想要完成,一生一次美麗回憶的海外婚禮,可不便宜,五天四夜兩人十五萬起,值不值得,可能得先問問您的荷包夠不夠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