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2:00

老外下田打工 行銷台灣農產品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加拿大背包客也愛台灣。高雄市農業局邀請8位背包客,從加拿大到高雄以打工換宿的方式,體驗11天的農村生活,藉著參與果園採收等親身體驗,讓他們認識台灣優質水果,也經由這個管道,把高雄著名的蔬果行銷到國際。

  穿青蛙裝下田採水蓮,這群人好特別,竟然是金髮碧眼的老外,還太緊張,不小心把水蓮抓斷了,老外怎麼會來台灣當農夫?他們是來自加拿大的背包客,用打工換住宿來台灣11天跟著農民進出果園,使出渾身力氣,搬運一箱箱的芭樂,大夥還搞笑擺Pose拍照,接著到木瓜園摘木瓜,動作還有點不熟練,卡卡的。

  在加拿大擔任護士的中菲混血美女KRISTEN,第一次來到台灣,親身體驗農村生活後,非常感佩台灣農民精神,即使語言不通,大家還是拿出在地熱情,工作過程即便吃了點苦,受了些傷,但大家對高雄農業印象更加深,也希望藉由這次的體驗,將高雄在地的農產品,推銷到全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