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2:00

"手雷射"治病? 密醫斂財上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樣的秘醫太可惡。台北市「路加堂」診所,院長廖慶裕,沒有醫師執照,卻私底下行醫治病,還自創所謂的「手雷射」療法,宣稱可以修補DNA,甚至以一瓶三萬元的高價,販賣自製的「針久液」,宣稱一擦就可以治百病,警方獲報之後,聯合衛生局到現場稽查,將廖慶裕帶回,他坦承自己沒有醫師資格,但否認詐財,最後十萬元交保。警方初估,他詐騙得手金額超過千萬,受害人多達上百人。

  路加堂診所門口掛著「歡迎醫療團隊參訪」的紅色布條,走進去房間裡,擺了診療椅,滿滿的醫療器具,連人體骨骼模型,穴道位置圖通通都有,設備齊全,但在這裡看診的院長廖慶裕,根本就不是真的醫生。

  轉述院長宣稱的神奇醫療方式,讓他花了六萬元,原本認為的「心臟遭骨刺壓迫」,其實根本只是胃食道逆流,花了錢病醫不好,報警抓人。警方會同衛生局勘查,發現院長廖慶裕根本沒有醫師執照。沒醫師資格,卻宣稱會「手雷射」和「修復DNA」,自製「針久液」的藥水,開價三萬元。

  推銷給民眾,為了塑造良好醫師形象,還在PO影片唱歌給地球聽。警方查扣上百份會員資料,每一份病例上面只要畫上一個圈圈,就開價一萬元,初步估計,院長廖慶裕從中獲利了上千萬元。花錢找密醫,以為是神蹟,但可能治不好病,還延誤治療,更加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