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密醫藥害死人! 男洗腎罹肝癌病逝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不要隨便亂吃藥,華視新聞繼續為您追蹤,上月底,嘉義一名男子,就是因為花大錢吃了來路不明的中藥,結果本來只是腎病,變成肝癌還洗腎,當時他還很後悔,自己不該亂吃藥,這兩天男子不幸病重死亡,留下一個年邁老母親,還有一對兒女。家人傷心欲絕,痛哭的說,都是假藥毀了他們一家的幸福。

  這是九月底,嘉義警方查獲黑心密醫亂賣假中藥的畫面,當時蘇先生就是出面指控的受害者。他拖著虛弱身體,後悔的說,當初真的不就該亂吃藥。蘇先生沒想到自己會吃藥吃到罹患肝癌又洗腎,最後重病死亡。

  她的女兒拿著剛發的考卷,遺憾爸爸來不及看到,兒子小小年紀更是不捨,爸爸生前這麼多病痛,自己手寫了心經,要念給爸爸聽。可憐的蘇媽媽,想到假藥毀了他們一家,心真的很痛。眼淚的背後,是令人惋惜的遺憾,蘇家人用切身之痛,要提醒所有人,亂買藥亂吃藥,付出的代價有多麼巨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