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失業男徘徊橋邊 媽媽尾隨救回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,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,長期靠家人接濟讓他心情不好,和家人發生口角後跑出門散心,媽媽好擔心會出事一路尾隨,最後發現兒子在大橋邊徘徊嚇得趕快報警,警方趕快到現場勸解,總共出動5名警力,才把情緒不穩的男子控制住,帶往醫院急救。

  員警趕到現場,將年輕男子壓制在地上,但他還不斷大力掙扎,完全不管旁邊大橋,有好幾米深,旁邊男子的媽媽,好擔心他會受傷,不斷在一旁安撫,原來這名男子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,靠家裡接濟心裡愧疚,心情不好又跟家人口角跑到大橋邊散步。

  因為擔心尾隨的媽媽看到,嚇得趕快報警求援,男子不停哀嚎掙扎,看得媽媽心裡也好難受,怕他傷害自己,實在不得以只好請消防隊員,拿繩索綁住他的手腳,最後男子在5名員警控制下,平安被送醫,媽媽真的好感謝警察也好害怕,要是這次沒跟著兒子,恐怕已經發生意外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