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8:58

毒蟲母沒餵奶 10月女嬰罹病暴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屏東這個10個月大的小女嬰,她實在很可憐,因為她的媽媽長期吸毒,無法餵母奶給寶寶喝,媽媽手頭上有錢又拿去買毒品,導致女嬰營養不良,都已經十個月大,看起卻像五個月大,女嬰罹患血管瘤,也沒送醫治療,女嬰媽媽吸毒被逮後,現在社工介入,將女嬰帶去安置。

  穿黃色上衣非常瘦的,就是吸毒被逮的34歲女毒犯,懷中抱著自己的女兒更瘦,仔細看十個月大的廖小妹,小手小腳好瘦好細,身形明顯營養不良,比起一般10個月大寶寶,會爬會走全身肉肉的模樣,不僅個子矮了一個頭,體重更是差很多,廖小妹的媽媽因為和販毒集團為伍,吸毒成癮連生產完後照樣吸毒,無法餵母奶,小寶寶吃奶粉但媽媽根本吸毒錢都不夠了。

  奶粉錢哪夠有一餐沒一餐情況下,廖小妹妹不僅瘦小,行為發展也比較遲緩,看她天真的想抓社工阿姨的眼鏡,令人心疼不知道自己就要跟媽媽分離了,被逮捕的媽媽上囚車前,還要求再抱女兒一下,她央求警方不要讓她們骨肉分離,但早知如此,何不下決心戒毒,現在社工安置廖小妹,希望能讓小妹妹吃胖一點,健康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