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新手駕駛誤踩油門! 1家4口衝河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228連假,開車出遊,一定要小心駕駛。宜蘭有全家大小,到冬山的新寮瀑布區,爸爸看路上車子少,讓剛拿到駕照的女兒練習開車,沒想到才剛到停車場準備停車,還是新手的她,把油門當煞車踩,整輛車衝,衝到旁邊的河床,一家四口坐在車上,除了父親之外,全部掛彩。

  整台轎車卡在邊坡,一家四口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,架設梯子,將傷勢最嚴重的母親,固定頸椎,利用梯子,將他送上平台,再陸續將哥哥妹妹救出送醫,救護車到達醫院後,趕緊將他們送醫,會這麼嚴重,是因為當時一家四口,到宜蘭新寮瀑布區,父親看路上車少,想到可以讓剛拿到駕照的女兒練習開車,沒想到,才要停進停車場,就把油門當煞車踩,連人帶車,衝進停車場旁的邊坡。

  直接開進河床,讓全家大小,除了父親之外,其他人都受到挫傷,所幸沒有大礙,只是難得的假期,本來要到戶外透透氣,現在得在醫院裡度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