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身障騎士遭猛踹 正義哥挺身制止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民眾在車裡頭用手機拍下,1名身障騎士在竹北市中山路口等紅燈,卻突然被另一名年輕男子用腳猛力踹,還搶走騎士車上的塑膠袋丟在地上,後來1名紅衣男子看不下去,立刻上前和他理論,指責他不懂敬老尊賢、尊重身障者,還幫忙把塑膠袋撿起,還給騎士。這個見義勇為的舉動,讓他事後被網友封為正義哥。

  穿紫色衣服的男生,用左腳狠狠踹向身障騎士,一腳不夠,再用力補上兩腳,更走到他面前,一副很囂張要教訓他的模樣,拿起塑膠袋就往他頭上打,穿紅衣的正義哥立刻走上前跟他理論,看到他不懂尊重長者,更氣得大罵「你幾歲啊」,當場就在大馬路上教訓不懂事的小孩,還幫忙將塑膠袋撿起來,送回身障騎士手中。

  被封正義哥感覺沒什麼,只說看到不合理的事,就應該主動出面,不管誰對誰錯,小孩子都應該懂做人處事的禮貌。尖峰時刻在路口,的確可能發生糾紛,但看到這樣的景象,讓人感嘆,現在小孩品格眞的需要好好再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