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有傷口還用夾鼻器 腫成"草莓鼻"!

邱薇而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女生,用錯方法小心反而變醜,台北一名二十多歲女子,想讓自己鼻翼變小,用了夾鼻器,可是鼻子上有傷口,他還是天天夾,沒想到導致蜂窩性組織炎,整個鼻子種成了紫紅色,變成超大的草莓鼻。

  想要用夾鼻器讓鼻子變小變挺,小心美鼻不成反而破相,台北一名20多歲的女子,鼻子上有青春痘的傷口又用夾鼻器美鼻,結果導致鼻子罹患蜂窩性組織炎,整個腫成紫紅色,像草莓一樣。

  想要讓鼻翼變小,鼻子變挺,有不少愛美又不想動刀的美眉,選擇買這種夾鼻器,有一名20多歲的小姐,不管鼻子上面還有痘痘傷口,天天用夾鼻器夾著鼻子,結果鼻子傷口化膿,變成了紫紅色腫起來,像草莓一樣,嚇得她趕緊就醫。

  醫生李台生說傷口還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美鼻不成還差點毀容,醫師也強調,鼻翼是軟骨組織,根本不可能靠夾鼻器就可以縮鼻翼,除非動手術,愛美女性想要完美鼻型,千萬別誤信偏方,就算要動手術也要慎選合格醫生,以免愛美不成反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