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2:00

人氣紅不讓! 草泥馬操到過勞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外埔一間牧場,飼養了俗稱草泥馬的羊駝,也吸引很多遊客,不過草泥馬真的很可憐,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連睡覺都會被民眾強迫餵飼料,而且身上還出現傷口,但園方卻不聞不問,任由草泥馬被遊客當成玩具。

  蓬鬆的捲毛、長長的脖子,臉長的有點像綿羊,加上無辜的表情,這就是俗稱的草泥馬。台中一家牧場,飼養大批草泥馬,即使非假日也有爸爸媽媽帶了小朋友專程來看牠,人氣很高卻苦了牠們,只見小妹妹不顧草泥馬已經閉眼休息,捧了飼料塞到嘴邊,草泥馬一動也不動,爸爸伸出了寶特瓶用力戳一戳,草泥馬沒有醒過來,反而累得睡倒在地上。

  旁邊的情侶有樣學樣,一旁的女友連忙勸阻,草地上大批的草泥馬沒人看管,像這隻背上好大的傷口,已經流膿流湯,雖然被綠色的藥水蓋過,但還是引來了一堆蒼蠅,真的好可憐。

  只見受傷的草泥馬,傷口搔癢難忍,後腳不停抓,遊客拍照、觸摸,手上摸了多少細菌不知道,這些遊客來了又走,草泥馬卻得每天面對人群,實在看了讓人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