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2:00

認養犬疑遭凌虐 傷口潰爛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隻四個月大的狗狗醜弟,疑似被虐待了,一個月前,一名蕭先生跟寵物店老闆說,他想要養狗,老闆娘認為蕭先生有養狗經驗,把放心醜弟交給蕭先生,沒想才1個月,醜弟身上就出現恐怖的傷口,好像被虐待,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。

  小心翼翼把四個月大的醜弟放在桌上,拿起藥膏輕輕塗上去,就怕弄痛牠身上潰爛傷口,寵物店老闆娘一邊幫醜弟擦藥,一邊留下難過的流淚,以為幫醜弟找到領養的好主人,卻是讓寶弟全身都灼傷了,領養的蕭先生,把受傷的醜弟丟回寵物店後,就再也沒來關心,甚至還狡辯自己只是沒有發現。

  明知醜弟受傷,卻還不送醫治療,這樣不以為意的態度,新北市動保處說,蕭先生已經明顯觸法。醜弟受的傷幾乎佔滿了右半邊身體,不只紅腫發炎,還發出惡臭,獸醫說這看來可能不只是燙傷,疑似是化學藥劑造成的,有沒有虐狗的可能,相關當位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