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危險當有趣! 幼童拿BB槍玩槍戰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家長要慎選小朋友的玩具,苗栗有一群小朋友,拿著BB槍,在公園裡玩槍戰,拿槍的小朋友很驕傲地說,爸爸幫他把玩具槍改得像真的一樣,拿起來很威風,四五個小朋友把公園當戰場,長距離,互相射擊,但公園內還有許多帶著小朋友的家長,都擔心太危險,要是射傷眼睛該怎麼辦?

  樹木柱子當掩護,小朋友手拿長短槍,就在公園裡,用BB槍打槍戰,沒有任何面罩護目鏡,東奔西跑,把公園當戰場,來看他們的火力,二把長槍、三把短槍,還有一整罐BB彈,爸媽准許你們嗎?這些槍沒有紅色玩具槍的標誌,小朋友一把拿起狙擊型的長槍,繼續射擊,過程中有四五歲的小朋友跑過去想加入槍戰,旁邊還有媽媽帶著小小朋友,擔心子彈不長眼,萬一射到眼睛怎麼辦。

  之前曾經有人拿BB槍在路上射擊,造成路人脖子被打到紅腫破皮。BB彈的威力有多危險,汽水罐被打到變形,玻璃罐被打碎,尤其小朋友拿的BB槍,沒有紅色玩具槍的標誌,若是經過改造,恐怕會觸法。家長任由孩子在公園打槍戰,不顧安全,不但可能被罰最高一萬八千元,要是打傷人,後果更是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