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8:58

北市警匪槍戰 歹徒中3槍被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社子街發生警匪槍戰,一名有販毒前科的林姓通緝犯,被掌握行蹤,警方上前圍捕,兩方發生槍戰,警方連開20幾槍,嫌犯掏出兩把槍和警方火拼,最後身中三槍,送醫急救,坐在車上的嫌犯妻子,被警方逮住,警方還循線查出,位於樹林的軍火庫,正在清查當中。

  躺在擔架上林姓嫌犯身中三槍,被警方逮捕後送醫急救,槍戰現場位於社子街的這個停車場,現場拉起了封鎖線,警方鑑識人員來回走動進行蒐證,中午12點,林姓嫌犯開著這輛黑色賓士車,停好車後,下車後走到鐵皮屋旁的角落,想要上廁,所根本不曉得後面跟著的是埋伏已久的警方,眼看嫌犯下了車,立刻拿槍上前圍捕,嫌犯也立刻掏出身上的兩把槍,朝圍捕員警瘋狂掃射,警方開槍還擊,雙方總共開了大約60槍,嚇壞附近民眾。

  根據了解,這名林姓嫌犯今年50歲,有多項槍械、販毒前科遭到通緝,去年四月還在延平北路,疑似因為黑吃黑,開槍後落跑,警方從嫌犯身上車上,搜出總共六把槍以及毒品,也把坐在車上的嫌犯妻子,一併送進警局,結束這場激烈的警匪槍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