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拒檢落跑警轟8槍 路過民眾全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昨天晚間六點多,在進行路口盤查時,一輛休旅車不但不受檢,還企圖衝撞警方,員警情急之下鳴槍警告,但休旅車在撞了警車後,再撞四輛小轎車,雖然警方一共開了八槍,也擊破對方車輪,但還是被趁隙逃跑,由於當時車水馬龍,人車相當多,路過民眾看了都嚇壞了,就像警匪片真實上演。

  白色休旅車衝撞警車後,急著想落跑,不管前方全是正在停紅燈的車,駕駛硬是從兩輛車中間的空隙撞過去,員警在一旁肉身擋不了,乾脆直接開槍。警方一連開了五槍,嫌犯座車的輪胎板金都中彈,等警方追上來時,車上二個人已經棄車逃逸,不知去向。

  26日晚間6點多,警方在文心路和四川路口進行盤查,白色休旅車不但不受檢,還衝撞警方。員警先開3槍,嫌犯拒捕逃逸,也不管路上人車相當多,一路衝撞,追逐過程中警方一共開了八槍,還是讓對方跑了。警方研判駕駛是做賊心虛才會逃竄,透過警網全力追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