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2:00

廉價航空招空服 逾800人搶80缺!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航空公司搶人大戰開打,國籍的廉價航空「威航」預計招募80名空服人員,外籍的新加坡航空,也選在同一天來招考,來了上千位考生的報考,錄取名額沒有上限,而且比起其他家航空公司,新航沒有限制考生穿著,突顯考生個人的特色。

  台灣的廉價航空威航,因為新成立,需要更多的服務人員,首次招募空服員,大家排排站,梳著包頭完整妝容,展現自信與笑容,但發現到了嗎,男性的考生比起以往來得多,10名中就有2名是男生,具備英語能力還不夠看,考生更準備第二外語,要抓住主考官的目光。

  外籍的新加坡航也選在同一天來台招募空服員,顛覆大家對於空服員的既定印象,可以穿褲子,不只是傳統的黑白套裝,穿著更繽紛,展現個人特色,沒有上限錄取人數,但門檻高,外語能力強,更重視人格特質,薪水當然是主要考量。

  兩家起薪比一比,威航大約4萬元,新航8萬元起跳,但要在新加坡生活,消費也很貴,航空公司搶人大戰開打,很多年輕人都想趁著這次機會,找到一個好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