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8:58

宋江陣募團員!月薪3萬還包食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找工作的民眾可以注意一下,高雄內門的宋江陣非常有名,現在當地宋江陣團體為了推廣在地文化,要大舉招募職業宋江陣團員,不限經驗、性別和年齡,只要有興趣就可以來報名,保障食宿,甚至一個月可以領三萬以上的薪水。

  氣勢磅礡的鼓陣,臉上畫著彩繪的表演者,專心致志,這樣震撼的視覺享受,是有名的高雄內門宋江陣,但因為宋江陣大會只有每年三月有,其他時間很少看到,為了發展文化,當地團體想出了新方法。內門新成立的團體,是全台第一個職業宋江陣團,第一批預估招募50人,保障底薪8000元,還提供食宿,其他薪水以出場費計價,穩定的話,一個月都能拿3萬以上,未來都會在這座正在興建的表演場演出,除了正職,也能來打工學習。

  這位李先生是國小老師,他對宋江陣很有興趣,打算假日來練習,也是底薪8000元,師傅說應徵者不限年齡、性別,重點是要對宋江陣有興趣,除了想變成職業宋江陣表演者可以如願。師傅也說,過完年想轉職,或是換工作的民眾,也可以考慮,來內門跳宋江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