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5 11:58

國泰起薪近6萬 要200來3000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景氣真的復甦了,連航空業都紛紛展開招募空服員的大動作,光是十月份就有國泰、長榮、立榮和新航,預計加起來一共要招考1000位空服員,今天登場的國泰航空面試,就有考生一口氣報了四家航空公司,還有30多歲的二度就業者也來爭取機會。

  

國泰航空招考空服員盛況空前,年輕女生清一色的包包頭配白襯衫、黑窄裙,男生整套西裝配上公事包,每個人都想成為飛上天的那個幸運兒,想當空姐的心願就是這麼強烈,這位長腿美眉大學剛剛畢業,就鎖定要當空姐,光是10月份就要趕場參加四家航空公司的考試。

  看見了嗎,景氣真的復甦了,像這樣大舉招考空服員的盛況已經好久不見,原因是航空業給的福利薪資實在太吸引人,老前輩的例子就這麼擺在眼前,九年的時間,空姐的薪資可以翻兩倍,尤其國泰航空今年的招考條件放寬,學歷只要高中以上、身高年齡都不限,就算是超過30歲你也有機會。

  招考200人來了3000人,國泰空服員起薪5.9萬起跳,也在同一天招考的立榮航空也給出5萬的價格、新航8.3萬堪稱業界之冠、長榮也有5到6萬的行情,和市場上起新2萬多塊的行情相比,難怪有這麼多人都擠破頭要爭取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