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拍屁股當打鼓! 18禁開展好害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新聞追追追,和我們投訴的是台北的李太太,星期天他帶小孩到台北市中山創意基地看展覽,沒想到展覽的內容充滿了赤裸,甚至還有十八禁的內容,但門口沒有派人駐守,甚至當天開幕的活動,還有男子光屁股趴在台上被當鼓拍打,讓李太太嚇得趕緊帶小孩離開。

  台上穿著和服的少女,表演拍鼓,不過換個角度看,原來少女拍打的不是鼓,而是兩個男人的臀部,這是週末在台北,中山創意基地開幕的特展表演,兩個男子趴跪在台上,公然在戶外的公共空間,脫褲表演,但台下其實有很多爸爸媽媽,帶著小孩來這裡散步,嚇得家長趕緊帶小孩離開,不妥現在的小朋友模仿能力很強公開場所不好,不過更讓人覺得不妥的,還有展覽內容,牆壁上掛滿十八禁的圖片。

  雖然門口已有告示,未滿十八禁止進入,但門前完全沒人看管,讓家長憂心小孩誤闖,會加強注意,策展單位已經加派人力駐守,也強調開幕表演的拍臀只是藝術表現,未來在表演時,應該更慎重思考場所的適當性,以免所謂的藝術表演,在懵懂的孩子眼中,會成為同學間不恰當的遊戲動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