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0 18:58

雷諾瓦作品登台 沉浸幸福裡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國年度大片印象雷諾瓦,月底將在台灣上映,故宮將在月底展出,從日本、美國、法國等九個美術館,借了65件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作品,讓大家欣賞,預計將吸引超過20萬人次前來欣賞。

  電影印象雷諾瓦中,描述藝術大師雷諾瓦,在喪妻之後繪畫陷入低潮,直到遇見這位妙齡女子,作品怎樣才算完美當畫出讓人想碰觸的臀線時就是完美,雷諾瓦就是以畫女性曲線聞名,還找來電影色戒配樂團隊,和花樣年華的攝影。

  這部電影將在月底在台灣上映,故宮藉著上映期間,向美國、法國、日本等九個美術館,借出65幅作品,舉辦開箱,從木箱裡小心翼翼拿出百年名畫,戴蕾絲帽的女孩,印象派的雷諾瓦,刻畫女孩模樣生動,還有另一幅沐浴的年輕女子,充滿溫暖、鮮明、迷人的夢幻色彩,雷諾瓦的作品,將於25號在故宮展覽,預計將吸引20萬人次前往,讓大家一睹名畫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