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06:00

"抗爭變園遊會" 學運內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太陽花學運激進派的學生,昨晚跑去行政院,結果與佔領立法院的溫和派正式分裂。因為自從3月18號學生攻佔立法院以來,決策核心的激進派人士,就已經對總指揮林飛帆與陳為廷兩人,還有公民1985行動聯盟的溫和路線有不同的意見。很多激進派認為,抗爭不應該用和平的方式,認為佔領立法院不能變成「園遊會」,雖然決策小組曾對外表示雙方已經化不同的意見,不過還是無法度挽回激進派另外組織抗議成員與另外開戰場的決心。

  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與「黑色島國青年陣線」等上千個成員與兩百多個學生作夥衝入立法院,不過場外還有將近800個激進派無法度進去到立法院,透過網路傳播以後,大量支持者到現場支援,使得現場的人數越來越多,短短的兩天,就找到3萬人參加,不過因為林飛帆所屬的黑島青年組織較小,所以透過1985與其他的團體找志工,各外部組織也產生,不過大量志工也讓現場的氣氛影響變成較和平理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