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18:58

死守立院! 陳為廷高喊"學生無罪"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服貿的學生團體從行政院被驅離後,大批的抗爭學生又重回立法院周遭,繼續靜坐要抗爭到底,而坐鎮在立院裡的學生總指揮下午換成了陳為廷上陣,他一台火力全開,他說,行政院長江宜樺指稱學生是暴民,根本是在迴避責任,還帶頭一句句的呼喊學生無罪,只是,對於這次如此大規模的抗爭活動,幾個學生領袖似乎已經無法掌控脫序的局面,下一步該怎麼走又如何收尾,全民關注。

  帶頭吶喊學生無罪,坐鎮在立法院裡的總指揮,下午陳為廷接棒上陣,一上台火力全開,左批閣揆右批府會,不過感覺得出來,幾天下來大家都累了,轉體彎腰手拉高,職能治療師帶體操,希望大家保持最佳戰力,當然首先不能生病,護士拿著酒精又噴又擦,桌子口水被噴得多,有細菌有病毒一傳染,打倒一票人可不行,國會殿堂成了學運的舞台,只是抗爭到流血衝突,恐怕也是幾個發起人沒想到的。

  接下來呢要如何出招,除了堅守到底,還有絕不退讓,抗議學生在比耐力,也比接下來的策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