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2:00

"馬"上說明無效! 學生下午再嗆聲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對於馬總統的回應,和反服貿學生提出的撤回服貿訴求完全不同。所以學生們更加的不滿。認為馬總統搞不清楚他們的訴求,現場情緒相當激動,預計在今天下午,要統一公佈下一波行動。

  反黑箱服貿協議持續到今天已經邁入第六天,昨天繼江宜樺院長二十分鐘的對談和學生溝通無效,今天馬總統親上火線隔空喊話,但場內學生認為馬總統根本搞不清楚他們的訴求,現場情緒相當激動,預計在下午統一公佈下一波行動。

  退回服貿協議,退回服貿協議,馬總統隔空喊話一結束,學生代表陳爲廷,立刻站上主席台帶頭高喊訴求,每個人情緒非常激昂,因為他們認爲馬總統根本搞不清楚他們的訴求,學生代表陳為廷,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外界,學生原本保持期待,全部聚集坐在地上,仔細聆聽實況轉播,幾分鐘的記者會結束學生沒有聽到,對訴求正面回應非常失望,抗議學生北藝大黃同學說學生不放棄,預計在下午統一說明下一波行動,反服貿抗爭將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