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8:57

議場外鼓譟推擠 林飛帆哽咽落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頭條焦點,學生佔領立法院第六天,總統馬英九在上午10點,舉行中外記者會,也隔空回應學生的訴求。但馬總統堅持不會退回服貿協議,將逐條審查。這樣的回應,學生很不滿意,今天下午公布新一波的活動,但卻在議場外和民眾發生推擠衝突,總指揮林飛帆要大家不要鼓譟要冷靜,講著講著就掉下淚來。

  學生佔領立法院第六天,下午在議場外發生衝突,有幾位民眾意圖要進入議場,和現場民眾發生推擠衝突,總指揮林飛帆要大家不要鼓譟,講著講著就掉下淚來。幾位民眾意圖要進入議場,發生了肢體衝突,學生總指揮林飛帆,一聽到鼓譟,拿起麥克風,要大家冷靜,儘管林飛帆再次呼籲,底下仍然傳出民眾鼓譟,打斷談話,眼看底下的群眾,接近失控,林飛帆再怎麼勸也沒用,就忍不住哽咽,講出自己這幾天在立法院的心聲,要大家共同體會,團結一治,畢竟大家都累了,當初集會的訴求,還沒完成,還要繼續同心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