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07:00

疑支援學運過勞 員警中風急送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場抗爭活動,員警真的很辛苦,就傳出有人執行抗議勤務後,身體出狀況。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一名員警柯雄飛,北上支援反服貿勤務,回家後突然倒下昏迷,家屬送醫後,初步判斷是腦幹出血,這名員警45歲,連續兩次北上支援,家人懷疑可能太過勞累,導致中風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醫院加護病房外,圍繞著苗栗員警柯雄飛的家屬,兒子甚至紅著眼框,擔心著爸爸的病情,希望他趕快起來吧,不要拋棄我,會這麼揪心,就是因為爸爸上午在家突然倒下昏迷,送醫後,診斷是腦出血,昏迷指數3,而現在家屬懷疑,可能就是柯雄飛前幾天兩度北上支援學運勤務,太過勞累才會倒下。

 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林育旺,派出所同事也感到驚訝,本來人好好的,怎麼突然這樣,柯雄飛45歲是泰安鄉原住民,在臉書上,放著都是和妻子兩個兒子溫馨出遊的合照,現在卻躺在加護病床昏迷不醒,家屬心情焦急擔心不已,還有許多族人都一起守候在加護病房外,希望員警早日清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