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8:58

拒攔檢加速逃! 轎車衝撞偵防車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在路邊攔檢,竟然有轎車衝出封鎖線一路逃逸,員警線上呼叫支援,轎車居然還衝撞趕來攔截的偵防車。最後失控撞上路邊車輛,車上兩名男子被警方逮捕,問他們為什麼要逃,只是因為沒帶駕照,心虛落跑。

  凌晨四點的高雄街頭,這台白色轎車,不管後方警車示意,居然鑽進車縫,加速逃逸,警車立刻展開追逐,但這台白色轎車,越開越快,不但蛇行,還闖紅燈違規轉彎,就是要甩掉警車,警方一路狂追,白色轎車駕駛非常狡猾,還挑小巷子猛鑽,追捕的員警,只好線上呼叫警網支援,就在這時,一台警用偵防車,從左方衝過來,要攔截白色轎車,沒想到駕駛居然鐵了心,硬是衝撞偵防車,加速逃逸。

  還好攔截拖延了時間,沒多久警用轎車和摩托車都趕來支援,可疑車輛一緊張,居然失控撞上路邊車輛,警方立刻拔槍,上前打開車門壓制車上兩名男子,隨後盤查,發現兩人都沒喝酒,開的也不是贓車,為何要逃走,駕駛供稱,是因為沒帶駕照,嫌犯心虛逃跑總共撞壞5台車輛,現在除了要賠償修車費,和沒帶駕照的罰單,還因為妨礙公務,以及公共危險罪,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