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林飛帆.陳為廷上節目 號召大遊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運領袖包括是林飛帆,陳為廷昨天輪番上政論性節目,就是希望替星期天的遊行靜坐運動號召更多人,在節目中,學生話鋒犀利,和不同立場的來賓針鋒相對。

  結果,林飛帆一不小心離開了這裡,竟然回不去,林飛帆一離開他的大基地立法院議場,回頭想要再進去,這位先生你等一下,被議場門口的駐衛警擋了下來,議場學生有交代不管你是誰入場要看證件,林飛帆傻了,愣住了,沒帶,自己踢到自己搬來的大鐵板,不給進怎麼辦,林飛帆急的轉頭一看有立委,趕快把人拉過來,跟駐衛警說一下,駐衛警這才OK請進,林飛帆一邊走著雙手一攤不懂不懂我竟然會被擋。

  或許林飛帆不懂他和陳為廷的臉不就是最好的證件嗎,因為這兩個人現在不只是學生而且是最有名的學生,晚上兩人還得趕攤上政論節目,林飛帆,兩人分進合擊希望太陽花花開遍地,要大家330一起跟著他們走,哪裡料得到竟然有走不通的時候,掌聲,不管掌聲有多大,不管多少人知道你是誰,每一個人都不能忘了自己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