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疑支援學運過勞 警昏中風命垂危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竹南分局,大山派出所副所長柯雄飛,26號北上支援12小時勤務,前天中午,返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太過勞累身體不適,回家休息突然昏倒,送往台中澄清醫院急救,因為腦幹出血中風,昏迷指數只有3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。

  昏迷不醒的員警柯雄飛,在家人的陪同下,一起搭上救護車,趕往醫院搶救,家屬守在病房外,心急如焚,兒子強忍著眼淚,要爸爸趕快醒過來,一張張和太太兒子的親密合照,看得出來柯雄飛和家人感情很好,在苗栗竹南分局,大山派出所擔任副所長柯雄飛,連續兩次北上,支援反服貿的維安勤務後,返家後告訴家人,真的好累很想睡覺,沒想一睡不醒。

  柯雄飛中風,昏迷指數只有3,縣長劉政鴻事發第二天,到醫院探視,轄區警員疑似因公操勞病倒,劉政鴻神情凝重,柯雄飛的家屬更是心痛焦急,他的太太在臉書上留言說,真的好心疼我的老公,老公病倒了,怎麼扶養兩個兒子,驚慌失措到不斷的自問,該怎麼辦,現在能做的,只有不斷祈禱,奇蹟出現,一家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