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0 18:57

墾丁街車班次少 遊客怨"等嘸車"!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夏天的腳步近了,尤其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,下個星期就要展開,不少人已經準備要到墾丁去享受溫暖的陽光了!不過,有民眾反應說,可以到達各景點的墾丁街車,一等就得等很久,甚至人還等了快兩個小時才搭到車,讓很多遊客都怨聲四起,承辦這項業務的屏東客運業對於這樣的民怨,無奈的說因為平常搭車的人太少,如果加開班次的話就會賠本了。

  陽光沙灘海洋,南台灣墾丁的夏天,是不少人的最愛,只是到了墾丁要搭,遊街車四處走走,等車的民眾在站牌前,等啊等等嘸車,等了快一小時車還沒來,真的叫人忍不住罵出來,好不容易車子來了,啥咪竟然沒停就開走了,原來已經客滿了,不會吧還要再等一個小時,有當地的居民還好心的,還幫忙載遊客,就是看遊客等車,等得太辛苦乾脆,免費載一程,只是原本要讓大家來墾丁,可以方便搭車去各景點走走,沒想到一班車少則等40分鐘,甚至等到兩個小時的都不誇張,客運業者無奈的說,因為平日搭車的人實在太少,加開班次就會虧本,現在只希望縣府能點頭,撥款補助來增加班次,才能趕快的平息民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