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男為家計偷鋼筋 警鼻酸發動募款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因為失業,養不起家中2個嗷嗷待哺的孩子,男子挺而走險到工地偷鋼筋,警方到他的住處搜查時,嫌犯的太太,背著6個月大兒子,手上牽著2歲的女兒,不斷哀求員警網開一面,一家子處境堪憐,讓警方看了也鼻酸,還發動募款,買物資捐助,現在男子入獄,母子3人相依為命,日子更加拮据。

  2歲女童哇哇大哭,流著眼淚要找爸爸,小小心靈,不懂為何爸爸都沒回家了,她晚上都要找爸爸,袁姓婦人一手幫女兒擦淚,一手抱著6個月大兒子,她眼神無助,不知道日子怎麼過下去,因為她的丈夫失業,挺而走險到工地行竊,現在被送進監獄,恨丈夫不守法,但刀子嘴豆腐心,依舊天天到監獄探視,丈夫失業,卻不敢讓家人知道,三番兩次和朋友到工地偷鋼筋變賣,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,員警到住處搜查。

  婦人帶著2個孩子,哭著不斷哀求警方網開一面,場面鼻酸讓員警也動了惻隱之心,不只捐錢員警還買物資,要幫助母子三人度過難關,這份溫情讓婦人在絕望中,多了一分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